close

最近發現韓國彩漫除了轉生或重生的惡女系列之外,養成系的也不少,其中又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未來的老公自己養」,另一種則是「全家女兒控」,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後者,喜歡幼女養成系的人歡迎點進來看!

 

1.某天成為公主

這部超級有名,基本上可稱為經典中的經典,我就不再多介紹了。

無論是封面設計還是內頁畫風都走精緻華麗路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漫畫更新速度頗慢,感興趣的人可以在Webtoon上看喔!

MECHVaz.jpg

 

2.如何成為暗黑英雄的女兒(成為暗黑英雄女兒的方法)

女主穿越到隨時可能死亡的推理小說中的配角,甚至還是沒有夢想、沒有未來的乞丐少女,在因緣際會下,她遇見了捕獲犯罪者的小說主人公、帝國位高權重的公爵。為了生存,她旁敲側擊的揭發了幾次犯人,幫助公爵大人的打掃(物理)更有效率,之後被公爵領養。

故事節奏明快,畫風還算精緻,只是有時人物側面略崩,但不影響觀看品質。目前為止,主角的推理都挺符合邏輯的,感覺像是一個個的案件拼湊成一部偵探推理漫畫,說實話,比起《某天成為公主》的純宮廷+魔法劇情,我更喜歡這本~~

ruhechengweianheiyingxiongdenuer-goimdal.jpg

 

3.魔女的逆襲

莱斯莉斯身為斯佩拉多家族的次女,她的人生完全是為了姐姐而活。她從小飽受家人的冷眼與虐待,原本的她向來逆來順受,以為自己總有一天能得到家人的關愛,直到父母為了讓姐姐的力量暴增,將她獻祭,她才下定決心要逃離家族,並投靠有著整個帝國最強力量的怪物公爵,成為公爵家的養女。

​這部最吸引我的部分,是女主難得不是轉生或重生,而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使她在思想上比同年齡的人還成熟,但偶爾也會表現出小孩子的一面。除此之外,男主的性格設定也令我眼睛一亮,居然是稀有的溫柔型!而不是傲嬌、腹黑或高冷面癱型,這大概是韓國西幻彩漫中的一股清流吧?

目前漫畫已經完結,是壞人被打倒、男女主角在一起的happy ending,大家可以放心閱讀~

360px-魔女的逆袭.jpg

 

4.我是這家的孩子

女主十幾歲的時候被母親帶到卡西迪奧家,這個家族的特色是有著黑髮與紅眼睛,也就是魔族的血統(這個設定好像許多韓漫都有?)。之後女主俘獲了父親與哥哥的心,在公爵加過著以前的她難以想像的幸福生活。

這部連載蠻久了,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女兒養成系漫畫。劇情上我個人認為女主小時候的故事比較好看,長大之後......呃,對不起,我真的不懂作者在想些什麼,不只感情線撲朔迷離,連劇情主線也變得莫名其妙。

8e47a495583a9a5b85f90a6b016c8846.jpg

 

5.成為男主的養女

帝國北部的主人、小孩見了就哭的博萊奥提公爵在孤兒院奇蹟的遇見一個不怕自己的黑髮女孩,女孩兇惡的個性簡直和他一模一樣,於是他收養了女孩,並替她命名為萊奧妮耶,意思是「獅子」。之後,帝國第一冷面公爵與「猛獸仔」養女便展開了逗趣的生活。

這部超好笑、超好笑、超好笑!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女主和公爵日常拌嘴超級有趣,周圍的女僕與騎士的表情也很有戲,尤其是女主問身邊的人公爵和男秘書是不是有一腿的部分,簡直笑死我,本人強力推薦!!

undefined

放張搞笑的截圖~~~

image

 

6.成為我筆下男主的妻子(成為我男主的妻子)

這部我一直在考慮是要歸列在「未來的老公自己養」還是「女兒養成計畫」裡,不過比起男女主角的互動,我更喜歡女主與養父(?)的拌嘴日常,所以還是放進來了!

女主穿越到自己過去寫的小說裡,而且還是穿到反派大boss身上,注定要被書中的男主角消滅。為了避開死亡的命運,自告奮勇到位於北方嚴寒之地的海倫擔任魔法師,並在因原計畫下救了男主的命。

畫風上,這部是除了《某天成為公主》之外,我看過的所有宮廷韓漫裡數一數二精緻的,不管是主要角色還是路人,畫家都畫得很用心,不過可能也因為如此,我個人覺得女主和原女主的長相有點太相似,只有頭髮與眼睛顏色不一樣而已。

undefined

 

7.再次遇見光明

重生系列~女主本是伊登貝爾的四公主,十四歲時被誣陷試圖殺死被尊為聖女的妹妹,因此遭到斬首,沒想到卻轉世成為被伊登貝爾帝國視為競爭對手的埃爾米爾帝國的第一皇女,從此得到過去不曾有過的待遇和愛。

故事蠻催淚的,作者有將女主渴望新家人的愛,卻又怕再次受到傷害的心情細膩的描繪出來,畫風也很漂亮,大力推薦!

undefined

 

8.世界最強者執著於我(世界最強者都為我傾倒)

達莉亞十三歲的時候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前世,這裡是她過去曾玩過的頹廢女性向遊戲中的世界,自己則是將來最大反派的妹妹,為了避免bad end,她開始努力討哥哥的歡心,並努力避開如毒蛇般的皇帝與覬覦家族的親戚。

比起男主,我比較想看女主和遊戲原女主在一起的場面,百合有夠香的!

undefined

私心放一張女主與原女主同框圖~~~

 undefined

 

9.雙胞胎兄妹的父皇是寵娃狂魔

原本就是雙胞胎的兄妹,轉生到異世界後成為不受寵的雙胞胎皇室子女。他們長期處於飢餓與被母親施暴的環境,直到五歲才被皇帝接回皇宮,開啟不一樣的生活。

雖然設定上是雙胞胎的故事,但敘事視角以妹妹為主。說實話,這部的劇情槽點挺多,不過只看畫風與皇帝、皇兄如何寵雙胞胎的部分,還是挺不錯的,尤其是雙胞胎之間的互動超級可愛!能用心靈感應在腦中對話的設定也很棒!

undefined

 

10.垃圾堆裡的皇女

女主有著一雙琥珀色的寶石眼,能夠看見一般人看不到的事物,她從小生活在廢棄的宮殿裡,陪伴她的只有一隻幼龍與其他動物,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她的身分被皇宮的人發現,原來她是被遺忘的皇女,之後她便被皇帝接回皇宮生活。

這部的畫風感覺不是很穩,有時候人物的骨架會崩的慘不忍睹,在意畫風的人甚入。雖然畫家的人物畫風普通,但是小動物倒是畫得還可以,黑龍錫安超級可愛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豆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